注册 登录
LinuxTone | 运维专家网论坛 - 最棒的Linux运维与开源架构技术交流社区! 返回首页

圆小猴儿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linuxtone.org/?39891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主题|回复

  帖子 版块 回复/查看 最后发帖
【搜狗】高级JAVA研发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3 1247 圆小猴儿 2016-4-22 11:00:00
  JAVA+FE实习生也还在招聘
【搜狗】高级JAVA研发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3 1247 圆小猴儿 2016-4-22 11:00:00
  还在招人中。。。来吧简历!
【搜狗】高级JAVA研发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3 1247 圆小猴儿 2016-4-22 11:00:00
  Reminding!根本停不下来的招人!
【搜狗】DBA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4 1490 圆小猴儿 2015-12-4 14:45:01
  多谢多谢!
【搜狗】技术工程部_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1 1240 圆小猴儿 2015-9-2 10:25:13
  前端大牛欢迎投递。
【搜狗】技术工程部_JAVA开发工程师(实习)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1 1357 圆小猴儿 2015-9-2 10:24:41
  实习生请看这里~~
【搜狗】技术工程部_应用运维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2 1656 圆小猴儿 2015-7-14 12:20:19
  halo呀,遁了一段时间,该出来透透气啦~
【热招】【阿里巴巴】linux和windows方向系统工程师热招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5 2945 w-j-998 2015-5-19 09:52:21
  楼主,职位是base在北京嘛~~
【搜狗】运维开发工程师HOT!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249 圆小猴儿 2015-4-30 16:51:34
  还在招呢,欢迎来投
【搜狗】运维开发工程师HOT!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249 圆小猴儿 2015-4-30 16:51:34
  噗哈哈,还要会看相。。。
【搜狗】运维开发工程师HOT!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249 圆小猴儿 2015-4-30 16:51:34
  欢迎来试~也许是符合我们要求的呢~
【搜狗】运维开发工程师HOT!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249 圆小猴儿 2015-4-30 16:51:34
  楼主家招人!~~有兴趣的速来呀!~~
一线互联网公司(北京&杭州)诚聘资深系统、运维工程师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6 2922 jbxyk 2015-4-30 09:58:04
  楼主有北京阿里的运维职位么?~
【搜狗】运维部_系统运维主管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776 圆小猴儿 2015-1-5 10:33:51
  持续招~
【搜狗】运维部_系统运维主管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776 圆小猴儿 2015-1-5 10:33:51
  恩,如果时间安排不开的话可以先电话沟通。但是后续还需要再面谈。
【搜狗】运维部_系统运维主管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776 圆小猴儿 2015-1-5 10:33:51
  跪谢跪谢!!!
【搜狗】运维部_系统运维主管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9 2776 圆小猴儿 2015-1-5 10:33:51
  北京-五道口
【搜狗】运维部基础架构部_系统工程师 ... 1 2 3 4 5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67 14699 圆小猴儿 2014-10-30 10:43:06
  在招呢~各种缺人
【搜狗】运维部基础架构部_系统工程师 ... 1 2 3 4 5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67 14699 圆小猴儿 2014-10-30 10:43:06
  楼主team缺人呀~求各种系统/运维工程师
【搜狗】运维部基础架构部_系统工程师 ... 1 2 3 4 5 职业生涯{招聘/求职} 67 14699 圆小猴儿 2014-10-30 10:43:06
  换工作高峰期,急招,有兴趣的邮件我~

Archiver|手机版|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LinuxTone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( 京ICP备08103151 )   |

GMT+8, 2019-10-15 04:28 , Processed in 0.02323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