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LinuxTone | 运维专家网论坛 - 最棒的Linux运维与开源架构技术交流社区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#公告#抱歉,网站将关闭,不再开放。由于PC时代已远逝 。在这个后移动互联网时代,我们继续携手前行,保持对技术的热情。共同构建linuxtone知识星球欢迎加入,一起讨论技术、招聘人才、分享资源。请新老linuxtone人 扫码移步到 知识星球:linuxtone

学习是一种信仰!分享是一种快乐!能力= 心态 * 沟通 * 知识 (你的每一天需要正能量!)

 网站的发展需要你贡献一份力量!希望你能每天坚持看贴1小时,并回答网友的问题!祝你在浏览论坛的过程中取得进步!谢谢!linuxtone加油!大家加油! 友情提示: 你今天学习了吗?你今天进步了吗?少一点抱怨!多一点进步!Life is short ! Why not linuxtone ?  

网站的发展、感谢每位坛友的努力!

查看: 5732|回复: 30

说点儿心里话吧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签到
13
注册时间
2012-6-3
最后登录
2012-12-6
在线时间
3 小时
阅读权限
50
积分
945
帖子
2
主题
2
精华
0
UID
20312
发表于 2012-7-6 18:2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lan2012 于 2012-7-6 18:30 编辑

来新公司一个月了,感觉自己当初选错了
下周准备申请辞职了
我知道公司肯定不会立刻放我走,它们是招到一个接替我的人才放我走的
大家觉得如何应对?
我是一天都不想多待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公司里什么都TM干
Linux SA+网管+桌面技术支持


去IDC机房维护设备,不让打车
扩容设备,要自己扛着DELL服务器,神马2950,R710

6-8点不算加班

工作满1年给上住房公积金

工资是死的,没有任何补助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2-5-27
最后登录
2016-3-28
在线时间
70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3198
帖子
160
主题
6
精华
0
UID
20227
发表于 2012-7-7 11:0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试用期多久啊?当时有说没,老实说,去机房有公交的话,不让打车也没啥(特别急的情况例外)自己扛服务器……这就有点……一般的如果是正式公司的话,辞职提前一个月打报告,如果是试用期内好像一个周就可以,还有,这帖子好像位置不太对……找个斑竹挪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北京萍聚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1-3-16
最后登录
2017-3-15
在线时间
1254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24098
帖子
1464
主题
79
精华
0
UID
12402
发表于 2012-7-7 11:45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扛着去机房,不让打的 ....
吴光科,京峰教育创始人,京峰教育Linux Python高薪实战培训,博爱、感恩,帮助真正想改变的人!http://www.jfedu.net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元老

深呼吸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1-6-30
最后登录
2014-5-11
在线时间
112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34853
帖子
190
主题
3
精华
0
UID
14772
发表于 2012-7-7 12:43:5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公司明显是有点不仁,做着也没激情了,连去机房的服务器都得自己扛过去
<-sina_sign,2469594384,dc5f828b,1->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09-1-20
最后登录
2014-6-8
在线时间
49 小时
阅读权限
70
积分
4216
帖子
82
主题
3
精华
0
UID
1090
发表于 2012-7-7 13:15:40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扛服务器确实有点太不尽人情了?祝楼主找到更好的工作!
博客http://liyongfeng.cublog.cn
http://weibo.com/410799624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0-6-29
最后登录
2013-9-3
在线时间
39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1127
帖子
20
主题
0
精华
0
UID
9648
发表于 2012-7-7 15:0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丫的 让老板自己去扛去 坚决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2-3-19
最后登录
2015-12-2
在线时间
43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1374
帖子
51
主题
1
精华
0
UID
18797
发表于 2012-7-7 15:5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非法字符比我这还牛叉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1-23
最后登录
2019-3-7
在线时间
941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68110
帖子
160
主题
7
精华
0
UID
1171
发表于 2012-7-7 17:33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考,啥鸟公司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09-1-23
最后登录
2019-3-7
在线时间
941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68110
帖子
160
主题
7
精华
0
UID
1171
发表于 2012-7-7 17:3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暴光一下公司名称。免得兄弟们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0-10-15
最后登录
2016-4-3
在线时间
1023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75563
帖子
696
主题
14
精华
0
UID
10623
发表于 2012-7-7 20:4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试用期没有神马必须找到接班的才让离职一说。你情我愿抬腿就闪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1-2-23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在线时间
77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8251
帖子
97
主题
9
精华
0
UID
12124
发表于 2012-7-8 21:3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苦逼啊,已经在这样的公司干了一年半了。Linux SA+网管+桌面技术支持+门禁+弱电
2015最新电视剧 www.arezone.cn 琪琪影院  www.pcsoft8.cn
<-sina_sign,1079311144,0c2cdcf8,3->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0-10-13
最后登录
2020-5-13
在线时间
2700 小时
阅读权限
70
积分
3665
帖子
1166
主题
1143
精华
1
UID
10603
发表于 2012-7-10 10:0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的工作内容不多啊,我在公司两年了,主要工作内容 windows/linux SA  桌面支持 网络  电话 门禁 监控 弱电 投影 视频 电话会议  简单来讲200个人公司里面就我一个信息部的

我这里服务器还都是老的呢!!!P3的机器还有呢(不过这机器超级稳定,从不死机)

加班都一样,八点之前不算加班,就算加班也不给钱

不过公积金保险这些我转正时就都按比例上了,这点比你好
````````````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1-6-16
最后登录
2018-4-20
在线时间
448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46645
帖子
262
主题
33
精华
0
UID
14420
发表于 2012-7-10 10:1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心苦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时间
2012-3-26
最后登录
2017-9-11
在线时间
78 小时
阅读权限
0
积分
10887
帖子
58
主题
1
精华
0
UID
18982
发表于 2012-7-10 10:1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注册时间
2010-11-15
最后登录
2020-5-13
在线时间
1736 小时
阅读权限
90
积分
14742
帖子
1100
主题
1070
精华
0
UID
11144
发表于 2012-7-10 10:2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公司应该没有这么坑爹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IT运维专家网感谢您的支持

合作联系: QQ:67888954/MSN:cnseek@msn.com/mail:netseek@linuxtone.org

Archiver|手机版|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LinuxTone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( 京ICP备08103151 )   |

GMT+8, 2020-6-5 10:17 , Processed in 0.02326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