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LinuxTone | 运维专家网论坛 - 最棒的Linux运维与开源架构技术交流社区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#公告#抱歉,网站将关闭,不再开放。由于PC时代已远逝 。在这个后移动互联网时代,我们继续携手前行,保持对技术的热情。共同构建linuxtone知识星球欢迎加入,一起讨论技术、招聘人才、分享资源。请新老linuxtone人 扫码移步到 知识星球:linuxtone

学习是一种信仰!分享是一种快乐!能力= 心态 * 沟通 * 知识 (你的每一天需要正能量!)

 网站的发展需要你贡献一份力量!希望你能每天坚持看贴1小时,并回答网友的问题!祝你在浏览论坛的过程中取得进步!谢谢!linuxtone加油!大家加油! 友情提示: 你今天学习了吗?你今天进步了吗?少一点抱怨!多一点进步!Life is short ! Why not linuxtone ?  

网站的发展、感谢每位坛友的努力!

楼主: NetSeek

ltos-0.1-i386.iso 提供下载欢迎体验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9-5-15
最后登录
2019-7-15
在线时间
2 小时
阅读权限
20
积分
84
帖子
3
主题
0
精华
0
UID
3075
发表于 2009-5-15 08:0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对linux一窍不通,试试这个,谢谢站长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08-12-19
最后登录
2011-6-22
在线时间
24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36
帖子
13
主题
2
精华
0
UID
738
发表于 2009-5-15 15:1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在IBM的服务器上安装完成,比较方便,一路回车就完成了!
有两个问题:
1、分区不能自己选择,只能安装完成后再调整,是否不方便?
2、前文提到,“内置sysstat,iptraf,dstat等常用工具”,运行sysstat命令出错,说找不到,麻烦楼主检查是否笔误?
3、LEMP的脚本该如何使用,还是需要自己下载各个源程序,然后自己安装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LT管理团队

社区首席勤杂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08-5-19
最后登录
2019-5-23
在线时间
1945 小时
阅读权限
200
积分
59165
帖子
2551
主题
1209
精华
25
UID
1

LT总司令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3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支持!
sysstat 是一个工具包,里面含有很多命令!
这个LTOS只适用网站服务器的一般规划。建议学习一下他的制作全过程,根据你的需求制作自己的发行版这样就方便多了。

论坛有版主写了AUTOLEMP项目,可以看看;同时也推荐你看本站的LEMP第三版,供参考自己学习一下编译全过程。
<-sina_sign,1762622645,2a5b1a59,10->感谢大家对linuxtone的支持!</strong>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08-11-26
最后登录
2017-9-11
在线时间
627 小时
阅读权限
100
积分
93417
帖子
450
主题
18
精华
1
UID
618
发表于 2009-6-18 10:5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,和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09-6-28
最后登录
2009-6-28
在线时间
1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4
帖子
7
主题
0
精华
0
UID
3871
发表于 2009-6-28 02:2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教程不错,我要看看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08-12-2
最后登录
2011-5-30
在线时间
81 小时
阅读权限
20
积分
148
帖子
67
主题
22
精华
0
UID
649

LT粉丝

发表于 2009-7-27 10:0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思路不错,比起做一些软件的打包安装,这样更好。
专注于Linux
www.zhangyiqun.cn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08-8-15
最后登录
2013-1-4
在线时间
48 小时
阅读权限
100
积分
3384
帖子
48
主题
14
精华
0
UID
208
发表于 2009-8-11 15:1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 把整个环境配置都一键全搞定  傻瓜应用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08-8-15
最后登录
2013-1-4
在线时间
48 小时
阅读权限
100
积分
3384
帖子
48
主题
14
精华
0
UID
208
发表于 2009-8-16 12:2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64位平台不少 老大能不能抽时间搞了64位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09-9-4
最后登录
2010-10-15
在线时间
2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5
帖子
2
主题
0
精华
0
UID
5193
发表于 2009-9-4 11:3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有更详细的介绍才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08-10-7
最后登录
2009-11-16
在线时间
0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1
帖子
1
主题
0
精华
0
UID
366
发表于 2009-11-16 13:5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下载了试用看看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09-4-4
最后登录
2019-7-7
在线时间
26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8
帖子
16
主题
1
精华
0
UID
2315
发表于 2009-12-31 18:34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图图做的好漂亮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0-2-17
最后登录
2010-2-21
在线时间
4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6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7953
发表于 2010-2-17 11:3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找这个。。。。。赶紧下个试一下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0-2-17
最后登录
2010-2-21
在线时间
4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6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7953
发表于 2010-2-18 06:3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载有一个,刚刻录好,回头找台台机先试装一下。。这个安装好就可以当WEB了嘛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0-2-17
最后登录
2010-2-21
在线时间
4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6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7953
发表于 2010-2-18 16:50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刚拿来个台式机,也不知道硬盘是多少,反正应该是IDE硬盘。直接插上US光驱,起动。
回车,正在安装这中。。。。。。全英文的,全命令的,好激动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0-2-17
最后登录
2010-2-21
在线时间
4 小时
阅读权限
1
积分
6
帖子
10
主题
0
精华
0
UID
7953
发表于 2010-2-18 17:0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怎么我登录界面后,用户名可以输入,但密码怎么键盘输入没反应?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IT运维专家网感谢您的支持

合作联系: QQ:67888954/MSN:cnseek@msn.com/mail:netseek@linuxtone.org

Archiver|手机版|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LinuxTone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( 京ICP备08103151 )   |

GMT+8, 2019-7-17 04:22 , Processed in 0.02081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